苏子隹

还念吗……不念了……

《我磕了北极圈》

奥利奥真是太甜了!!!激起我码字的动力!!!写不出来高大上的的美妙文字。只能傻屌,第一次发文,见谅见谅。

设定跟《我磕了我x我对家cp》相似

人设ooc预警!!!!

《我磕了北极圈》   一

1.

    罗云熙最近觉的自己的助理不太正常,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奇怪。平日里看着看着手机,突然抬头盯着他一脸老母亲的傻笑,他用眼神询问她,怎么了。她又猛的低下了头,开始在手机里面拼命的敲敲打打。

    难道他脸蛋开花了吗?罗云熙想。

    哦,对了,他招了一个新助理,小洁说她要回去相亲。鬼哦,他才不信了,相亲要相大半年?说准备结婚他还可能信一信,算了,算了,谁叫他是一个好说话的老板。

    新助理瘦瘦高高的,一头乌黑的快及腰的长发,神情冰冷,说话做事,干净利落,毫不拖泥带水。

    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罗云熙心想,完了!这个助理不好说话,以后他的游戏可怎么办啊!

    新助理对他的日常生活管理,堪比他妈,处事安排井井有条。连他想找到他随便一丢的袜子,助理都能按照他平时甩东西的习惯给他挖出来。 

    哦!对了!新助理,不限制他玩游戏,就是提醒他要注意休息!还会给他煮枸杞茶喝!这点比他妈好!

    找他的袜子,也很快!

    他拿着他的白袜子,突然间感到了那么一丝丝的尴尬。幸亏,他也就袜子随便甩甩。

    所以,他的助理现在有一点奇怪,好吧,应该是非常奇怪,虽然做事还是一样的给力。罗云熙一边吃着新助理买过来的拌粉一边想着。

  “哎!这粉蛮好吃的,你哪里买的?”罗云熙呼呼的吃着没有停。

  “北京电影学院食堂二楼”新助理一如既往冷淡的语气。

   罗云熙:???

   ……?

  “北京电影学院?二楼?打的来回二十多分钟!你就过去买碗粉???”

  “两碗,十七分钟,好吃吗?”新助理纠正了一下罗云熙的错误。

   “好吃!”罗云熙干完了最后一口。

   “好吃就行。”新助理说着就笑了,然后低下头一阵敲敲打打。

     罗云熙,我真的好想知道你在敲打什么,尤其是每次看完我,傻笑之后,敲打的东西。

     少女,你知道你的高冷人设快被你的姨妈笑给崩了吗???好吗!!!虽然你只是一个96年的少女。

    是的,一个96年的小女孩,比他一个88的年的男…ennnn…男孩…好吧…男人,都要条理有序。

   “这个采访结束之后,你还有一个街拍,然后下午2点的飞机到达S市,下午6点录制《超越吧!英雄》。还有,最近我给你的看了一些新的剧本,你有空的时候可以看下。最好在《掮客》拍完之前挑好一个想接的剧本。”

    罗云熙,嗯嗯,点头说好。对着新助理以及代理经纪人?一笑。

   说真的,至从,新助理来了以后,他的经纪人有多久没有出现了。几乎,都是新助理在安排。

   为强大的助理点个赞!

   新助理看着罗云熙一笑,猛然的捂住了嘴巴。然后别过头,不再看罗云熙的脸,低下头,开始敲敲打打。

   罗云熙,……

   我真的好想知道你在写什么啊!少!女!

2 .

   他看到了他的新助理难得没有拿走她的手机,且,没有锁屏。

   他真的好好奇新助理每天对着他的脸傻笑,然后敲敲打打的内容。

   好奇心害死猫,看了之后,跟她道个歉吧!

   好奇,又好有罪恶感,纠结!

   嘤!

   是QQ的聊天界面,助理平时给他发消息,安排工作全部用的都是微信,没有见过她用过QQ。

    罗云熙,虚虚的弯着腰,用手轻轻的掉了下屏幕。看着助理发的消息,

   “吃了磊磊说的北京电影学院食堂二楼的粉,真的好好吃,嘤嘤嘤!”

    柳暗花明:我也想吃,羡慕在北京孩子。

    卿卿我我:羡慕!北京电影学院食堂的粉,我是没能力吃到了,熙熙坐最早飞机都要吃小面,是真好吃啊!口水!

  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羡慕,在附近的人!!!N多人弹出来的聊天消息。

    还有一个视屏,是吴磊在吃粉,北京电影学院二楼的粉???

    还有他当时吃面放在微博里面的照片???

    奥利奥真好吃:他们两个真配,吃的都那么配!!!!

    吃的,粉和面,有什么需要说配不配吗???

    等等,谁跟睡…不…谁配?

    快速的向上👆翻了一下QQ群的聊天记录,罗云熙,觉的,他新助理的高冷人设,哪里是快崩了,明明就是炸了,蹦理啦的炸了!炸成天边的烟花了,还是五颜六色的那种!

    我的新助理,迷恋上了我的cp,emmmmmm,郎拉的cp,还是比我小的孩子的cp。

    怎么办!在线等!急!

    听到新助理哒哒的高跟鞋的声音,罗云熙迅速的坐休息凳上面,淡定的喝了一口,新助理给他准备的冰糖雪梨汤,还是温热的。

    完美!

    偷偷了看一眼,看着新助理拿着手机就开始开始打电话交接着工作,顺手还在整理着他的东西。

    罗云熙想,新助理这么好,他自己这样看了她的秘密。是不是不太好?还是给她说一下,道个歉吧!

    哎!

    该怎么说了???

    我看了你的群聊天记录,你喜欢我的cp吗?

    什么叫我的cp,他的新助理可能会被他的言辞,吓得?喜得?一口气下不来,脸自动结冰了?

    我看了你的群聊天记录,你喜欢我和吴磊?配对配?

    什么,配对配!还背靠背了!他的新助理会不会把她的细高跟鞋的跟踩断了???

    唉!纠结,还是先了解一下情况,再组织一下说辞解释一下吧!

    那个群叫什么,来着?

    北极圈也有春天?

    进微博,寻找。

    那么一瞬间,罗云熙,想,他怎么和吴磊那么配对了!!! 

    哎!哎!哎!这思想不对啊!!!

    不过真的好配啊!!!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

评论(11)
热度(381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子隹 | Powered by LOFTER